英得航intoliving

法国 1829

Le Manach布料恰似一本历史书卷,讲述着各种关于法式风情的精彩故事。其设计将十七世纪特色引入现实生活,带我们回到精致而优雅的十八世纪,与此同时,唤醒了我们对华丽宏伟的法兰西第一帝国时期的回忆(1804-1814)。

奢华——形容Le Manach布艺产品最贴切的词汇。丝线与金银线交织出无与伦比的美丽、优雅、精致的布料。

法国 1829

坐落于法国图尔的Le Manach自1829年期就开始生产纺织印花布料。该公司是仅有的能够使用手摇纺织机生产法式丝绸和天鹅绒布的法国公司之一。尽管他们用很古老的方式织造布艺,然而其定制系列兼有古典及当代的装饰风格。Le Manach织物的品质、色彩的选择以及多元的设计风格始终吸引着高端业内人士的瞩目并因此而享誉国际。

Le Manach于2013年加入Pierre Frey集团。

案例介绍

巴黎Ville酒店
巴黎Relais Christine酒店
子爵堡

Ӣúintoliving